7/22/2008

手機遊戲 ESCAPER

《ESCAPER-脫逃大師》是一款集結 “思考”及 “空間感”要素的益智動作遊戲,此遊戲採黑白極簡+美式塗鴉風格,並邀請台灣街頭塗鴉藝術家ANO跨刀合作。遊戲的故事敘述主角陷於重力方向不穩定的迷宮星球中,玩家必須突破傳統的空間感及適時地調整重力方向來探索迷宮出口。
ANO 與 Agun & Milk Inc. 合作推出高難度手機遊戲,翻轉你的手機。

7/20/2008

7/17/2008

2008北縣青少年塗鴉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報名 / 收件截止日期:2008-07-31 23:59:59

投票審查截止日期:2008-08-07

初賽入圍公告日期:2008-08-08

詳細辦法請參閱 http://youthrights.junglenet.com.tw/

獎項說明上傳的作品會於收件截止日後,統一呈現於網站上供網友參與投票,以示公平。

第一名 1名 每名獎金(NT$):10,000元,休閒鞋乙雙,獎盃乙座。

第二名 1名 每名獎金(NT$):5,000元,休閒鞋乙雙,獎盃乙座。

第三名 1名 每名獎金(NT$):3,000元,休閒鞋乙雙,

獎盃乙座。 佳作 10名 精美獎品乙份,獎盃乙座。

入選 10名 精美獎品乙份,獎狀乙幀。※著作權歸屬:創作人,而主辦單位共同擁有為推廣活動目的重製及公開展示之權利,且不另計酬勞。

競賽內容說明【參加資格】少年組:12~18歲青年組:19~25歲【主  題】愛「ㄒ一ㄢˋ」。以青少年愛「ㄒ一ㄢˋ」為主題創作,展現屬於青少年創意概念。

【收件方式】初賽一律採用網路報名投稿【活動時間】

◎初賽:網路投稿1. 初賽方式:主題:愛「ㄒ一ㄢˋ」。

以青少年愛「ㄒ一ㄢˋ」為主題創作,展現屬於青少年創意概念。

參賽作品一律必須先彩繪於指定的圖形樣版尺寸上,可手工彩繪圖形樣版上,再用數位相機拍下上傳,或下載圖案後直接運用電腦繪圖後上傳至網站,將於97 年 8 月 1 日至7 日期間進行初賽審查。評審標準:創意、風格、完整度、主題等四個部分為評審標準,選出優勝作品23名進入決賽。並於2008年8月16日(六)下午3:00~6:00 於北縣政府縣民廣場前舉辦決賽。

2. 初賽審查:97 年 8 月 1 日至 7 日,專業評審80%,網路民眾票選20%3. 初賽入圍公佈時間:97 年 8 月 8 日4. 每組(人)參賽作品以2件為限◎決賽:現場台北縣政府縣民廣場(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)1. 決賽方式:2008年8月16日(六)下午3:00~6:00 於北縣政府縣民廣場前進行決賽,屆時進入決賽之優勝者,必須依照初賽入選之作品於現場彩繪於實際塗鴉公仔上,建議現場創作素材採用油性筆、油漆筆或壓克力顏料等上色,因充氣塗鴉公仔材質之關係。

2. 決選地點:97 年 8 月 16日下午3:00~6:00 台北縣縣民廣場(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)

3. 決選評審:97 年 8 月 16日(六),專業評審70%,現場民眾票選30%◎結果公佈暨頒獎 97 年 8 月16日(六) PM:6:00 ※ 以上活動時間如遇不可抗力因素需做調整,將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。 【評審方式】 由主辦單位成立三人評審委員會、審議評選。

充氣公仔線稿下載網址:http://youthrights.junglenet.com.tw/指導單位:內政部兒童局協辦單位:臺北縣政府警察局、Junglenet網路森林贊助單位:MTV、破報、The Imfamous Black Sheep Brand、八方出版、皇品噴漆、青葉油漆

戰牆-決戰亞洲塗鴉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戰牆-決戰亞洲塗鴉客
塗鴉大賽選拔:
塗鴉參加團隊必須至Wall Lords官方網頁填寫表格,並附上過去3幅作品作為初步評審。我們會評選最優秀五個團體參加台灣區初賽,初賽勝出兩個團體可獲得到深圳進行總決賽資格。
截止報名日期:2008-8-17
初賽預定日期:
台北
比賽日期:2008-8-23
地點:台北市文化體育園區內牆面 上午9:00~下午18:00
塗鴉評分項目:
Topic piecing(主題結構性完整自組創作)- 40%
時間限制:9小時
入選隊伍在9小時內完成大會指定相關主題結構性完整自組創作。評分將考慮到字體、技巧、風格、原創性、主題性整體協調等作為基準。主題保密至比賽開始前十分鐘公佈。
Throw-up(泡泡字、方塊字或十分簡單的字組創作)- 30%
時間限制:2分鐘
入選隊伍派兩位代表比賽,利用黑色及鍍鉻顏色噴漆在2分鐘內完成大會指定的字組,進行泡泡字創作。評分將考慮到字體、技巧、風格、原創性、速度等作為基準。字組保密至比賽開始前三分鐘公佈。
Handstyle(簽名的技巧)- 30%
時間限制:2分鐘
入選隊伍派兩位代表比賽,在2分鐘內,其中一位利用黑色噴漆完成大會指定的句子創作。另外一位則以黑色麥克筆寫出相同句子。評分將考慮到字體、技巧、風格、原創性、速度等作為基準。句子保密至比賽開始前三分鐘公佈。
決賽地點:
深圳
比賽日期:2008-10-4(預定)
地點:Babu畫廊
評審:
※初賽
每位客席評審、WL的主辦人、參與隊伍每評分項目各執兩票,分別投選予最出色的兩隊。(第一票為2分、第二票為1分)於分區賽得分最高的兩隊將獲得Wall Lord決賽的出賽權。
※決賽
決賽評審每位客席評審、WL的主辦人、參與隊伍每評分項目各執三票,分別投選予最出色的三隊(第一票為3分、第二票為2分、第二票為1分)。
決賽獎品:
第一名 人民幣$5,000、5支麥克筆、獎盃乙座及精美禮品
第二名 人民幣$3,000、5支麥克筆及精美禮品
第一名 人民幣$2,000、5支麥克筆及精美禮品
主辦單位:台北市政府文化局、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
贊助廠商:冠英國際

活動網頁http://www.wall-lords.com/

7/13/2008

ANO + BOUNCE 宜蘭蘭雨節











ANO + BOUNCE 宜蘭蘭雨節塗鴉活動

7/08/2008

My Hero My Legend ANO


螢光ANO Hero 整個用螢光烤漆上了10次以上,飽和度100%,加上K90的深灰色,整體都是消光處裡呈現霧面質感,除了有可拆卸裝滿螢光漆的噴罐以外,當然也在頭部加上了PIXEL的元素。<整個亮到我相機沒辦法自動對焦>
PS.明天會在2008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http://www.taipeitoyfestival.com/

7/07/2008

ANO & Bounce 景美塗鴉




終於改版完成了
慶祝~~我又要開始貼圖了

7/02/2008

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7/12

A、 主辦單位:宜蘭縣政府
B、 承辦單位:詮友國際有限公司
C、 活動名稱:宜蘭國際蘭雨節-頭城海洋文化園區藝術塗鴉大賽
D、 活動網址:http://rain-festival.e-land.gov.tw/
E、 報名時間:06/23(日)~07/06(六)
F、 初審草圖時間:07/06(六)~07/07(一)
G、 比賽時間:07/13(日) AM09:00~18:00 (08:30報到)
H、 專案負責人:0915-862-672 林小姐(Geri)
I、 報名活動流程:
1. 選手於報名期間上官網下載(http://home.anet.net.tw/chang318/Yilan/Application%20form.doc)或於杜比斯(台北市武昌路二段122-1號1樓)索取報名表。
2. 選手將報名表及草圖(A4大小)電子檔傳至 2008e.rain@gmail.com
3. 邀請專業人士針對草圖進行審核。
4. 通過審核者,將透過電話通知參賽者比賽時間等詳細注意事項。並於兩日內匯款到指定帳戶,繳交報名押金NT1,000(賽後會退款)。
5. 比賽當天現場領取噴漆15瓶,進行塗鴉創作。報名押金NT1,000於評審完退款。
6. 評審現場評選,並將所有塗鴉照相後上傳至網路進行票選。
7. 8/24(日)進行頒獎
J、 比賽隊伍:15組(候補5組)
K、 比賽尺寸:5.1m(高)×10m(寬),總計5.1m(高)×150m(寬)
L、 比賽主題:海洋文化、搶孤 兩者擇一創作。
M、 評選標準: 1. 評審評選:50% I 創意 :30% II 完成度:20% III 構圖 :30% IV 用色 :20% 2. 人氣票選:50%
N、 獎勵:第一名:NT20,000(或等值商品)+獎狀一紙
第二名:NT10,000(或等值商品)+獎狀一紙
第三名:NT 5,000(或等值商品)+獎狀一紙
O、 注意事項: 1. 為利承辦單位日後相關宣導活動,創作團體/者於賽前應填寫授權書,授權承辦單位日後可不限地域、次數、時間及無償使用作品,並承諾不對承辦單位行使著作人格權法。 2. 若天候不佳,將由承辦單位以電話或網路公告通知參賽者比賽延期日期。 3. 若對於本活動有任何疑問,請洽詢0915-862-672 林小姐(Geri)